归壹。

【荧光笔特辑】挑剔的囤笔大户居然喜欢它们?!『请收藏!』


大家好!小鱼干儿又回来惹。之前答应有的小可爱要出荧光笔合辑哈,今天它就来了!荧光笔可谓是学习必备好物,一篇再平平无奇的笔记也能被它装饰得 花里胡哨!随着文具市场的发展,记号笔从最早的blingbling荧光色,变成了现在可可爱爱的莫兰迪色系。怎么办,当然是买买买啊!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我手边的荧光笔们~ 


「字迹来自黄油相机」 

「图片添加滤镜,轻微色差」 

「本文纯属个人用于书写使用的感受」 

✄  

-大创荧光套笔 

第一组登场的选手当然我们 物美价廉的 大创!这一套笔我真的强烈推荐,因为它写起来顺滑,笔尖能够完美地覆盖住打印字体和手写字体,颜色属于淡彩系列,色系清新。 

最重要的是,真的太便宜了!作为一个如此价位的荧光笔,它简直完美。大创作为一个日系杂货品牌,它在中国没有几家门店,多么悲伤的故事。但是没有关系,大家代购走起啊!「你们也会看到复古色系哦,答应我买起来好吗」

 

-国誉套笔

这套笔就是我闺蜜当时给我挖下的大坑,它唯一的好处可能就是,不占地方……作为一个日系大牌的荧光笔,它竟然如此的不经用。

它笔帽也会坏,笔尖也会断,在我这种大力少女手里它活不过一个月。何必呢,我只能说它的绿色好看……?


-无印良品 双头

作为无印良品的粉丝,我拥有老中青各年代的各种笔。荧光笔也不例外,使用感符合无印平均水平。颜色自然是没有那么小清新啦,都是比较正的荧光色系。比较人性化的点就是双头和可视窗,毕竟一个不小心就容易画过头……推荐给你们~


-Gel-hilighter

这支笔是很久以前在实体店买的。好处是,好看,不会洇纸,画出来颜色淡。但是值得一提的是,它的笔触,需要各位想象一下油画棒的质感,一点都不工整……嗷嗷嗷强迫症表示不服! 


-无印良品 按压 

既然有了近乎于完美的双头荧光笔,何必又来一个呢。这只没有那么符合无印平均水平的荧光笔令我大跌眼镜。按压的设计做得顶呱呱,但是它不光不顺滑,颜色深,还洇纸。何必呢…… 


-三菱Uni 

强推,赛过无印良品。可视窗也好还是双头设计也好,跟无印别无二致。但是从颜色的选择上和书写顺滑感来说,比无印强太多。这款的颜色真的都超好看,请各位随便买。顺滑到底,推荐到底!「今天这篇合集里使用感,顺滑感第一!」 


-斑马Mildliner 

既然都提到了荧光笔,那自然要提到大名鼎鼎的Mildliner。由于经费有限「mei qian」,我只买了两支奇特的颜色。他的书写感hin棒hin滑,但是偶尔,非常偶尔,洇……可以忽略不计……这么火的笔自然有火的道理,光颜色就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。推荐灰色,好看极了……(紫色也好看! 


向大家推荐: 

-三菱UNI 「去给我买它买它买它!!!」 

-大创 

-斑马 


除了上面我手边有的荧光笔们,我也看好了很多的好看荧光笔!其中最推荐你们购入的就是Stabilo的马卡龙色系荧光笔!我虽然还不知道书写感如何,但是颜色真的很绝!等我买了之后给大家测评啊~~~

评论(3)

热度(23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